枫糖杯杯

这个号存oc用,欢迎和我玩。

【阴阳师乙女文】恋上老师

恋上老师

八岐大蛇x女主,有名字。

学校pa,妖怪和人类一起上学很正常设定。

含狐跳,狗雪,竹辉,荒御,茨草,大江山爱恨情仇。

轻微切女主(单箭头)。

第四章  就这么闯入生活了?

  期中考成绩下来了,靠着副科满分御馔津稳坐班级第一,雪女不甘示弱拿了第二,大天狗也尾随其后以三分只差拿了第三。三人的年级排名也非常不错,都进了年级前二十。看来雪女并没有因为大天狗的事过分影响心情,而且最近他俩又走在一起了,似乎也比以前亲密了不少。

  小栗泉这次只能说考的马马虎虎,各科成绩都只是平均水平。萤草是四人团里的首榜,班级第十,辉夜姬成绩也不错,班级十三。只是菜菜子有点危险,已经在班级后头了,应该是还没完全适应高中的教学模式。弱项科目的老师也找她谈过话,不过她自己没有太在意,只说着下次一定要考好。

  为期三天的运动会开始了,学校广播循环着洗脑的运动员进行曲,开幕式一结束,各项比赛的点名广播就开始了。妖怪神明和人类的比赛是分开的,为的是公平公正。早上有酒吞童子的跳远,小栗泉鬼切和茨木童子一起去给他加油。本来小栗泉打算约着红叶一起去的,只是她参加了后勤组要去帮自己班级的同学没时间过来。酒吞童子本来满脸不屑,扫了眼观众群只低声骂了一句。小栗泉只暗暗叹气。

  跳高比赛进行到一半,酒吞童子看起来确实有夺冠的实力。那边妖类女子铅球比赛点名报道了,小栗泉和鬼切茨木童子说了几句就赶过去给萤草加油了。在报道处只有菜菜子和她碰头,因为妖类男子三千米长跑也要开始了。萤草看起来柔弱,身量纤纤感觉风一吹就像蒲公英一样飞走了,却一下就扔出了小组第一的好成绩,直接进入决赛。铅球比赛结束,萤草最后没发挥好和冠军失之交臂。小栗泉和菜菜子带着萤草回班级大本营休息,菜菜子给她冲了杯她喜欢的牛奶。小栗泉安慰着她。萤草本来也没报太大希望,只笑笑说自己不介意。菜菜子很想去看看辉夜姬的情况,不过被小栗泉制止了。不给朋友节外生事才是闺蜜长久的真理。

  很快,到了午饭时间,菜菜子家里有事便请了假早退,小栗泉带着萤草去找大江山男团。萤草虽然经常听小栗泉说起她的青梅竹马们,却没怎么好好打过招呼,这正是个好机会。红叶由于去帮安倍晴明整理资料没有过来,于是酒吞童子的臭脸依旧没有好转。

  一小众人商量以后决定在学校附近的小吃店填饱肚子,酒吞悄悄买了几瓶酒,众人也没说什么。点的餐上来了,小栗泉分了分,习惯性的和萤草交换食物。

  “你不喜欢吗?”鬼切看着她的动作,问道。

  “不是啦,这样不是能尝到两种味道吗?我和萤草经常这么做。”

  “是的……”在不熟悉的人面前,本就话少内向的萤草更加寡言。只小声回答后就自顾自吃起来,还有向小栗泉那边靠的趋势。

  酒吞童子心情不好,茨木童子竟没一个劲的说着他早上的夺冠风采。倒是比平时安静了不少,坐姿也端端正正。 最后一桌人只剩下小栗泉和鬼切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吃完午饭,众人回到自己班的大本营,下午没有亲密的人有比赛,众人就分散着为班里同学加油了。

  第二天,虽然酒吞童子有比赛,小栗泉还是翘了没去。反正他想看的也不是自己。期间八岐大蛇过来看过班级情况,也询问了同学们的状况。不过那时候小栗泉忙着刷cp图没注意听。

  今天是雪女和大天狗进行广播,熟悉的声音传遍整个校园,小栗泉听着各班递过去的加油词,不免有些瞌睡。正打算眯一会,茨木童子过来找他了。说是要借一下充电宝。他眼睛左瞄右瞟,似乎在找着什么人。小栗泉充电宝也没多少电了,就拒绝了他。一旁的萤草说她的还有,就拿出来递给了茨木。左右是小栗泉的朋友,她很放心。拿过充电宝的茨木头发都抖了起来,声音也结结巴巴。扔下一句谢谢就跑了。小栗泉觉得这里一定有猫腻。

  觉得操场太吵,小栗泉摸往教学楼的方向走,在小花园处遇到了正在抽烟的八岐大蛇。她觉得她似乎总能遇到这位老师,神秘而又诱人的老师。

  “学校禁烟哦老师。”

  “这里并没有其他人看到。”八岐大蛇弹弹烟灰,又吸了一口。“你把那个瓶子买下来了?”

  “啊?嗯是的……”被突然拆穿,小栗泉一时不知道该作何反应。“老师想要的话我明天带过来好了。”

  “哼哼,我可不是夺人所爱的坏人……”八岐大蛇将烟头扔进垃圾桶,笑道。“你是多数想引起我注意的人。”

  “我并没有哦,只是和老师说了话后就想买回家了。”小栗泉摇摇头,和邪神扯上关系,最后的结果一定不会很好吧。

  八岐大蛇也不着急回答,他眯着眼看着冬天只剩树干的樱花树,双手环胸。“也有人这么对我说过,应该是人类的自我防范吧。”

  “老师太过自信了。”

  “我的话,说自负都没有问题。”

  “哼哼,老师也很有趣哦。”小栗泉附和着,把以前的话原封不动的还给他。

  八岐大蛇收回视线,抬手揉了揉女孩的脑袋。他很习惯同学生做这个动作,因为他们似乎都很受用。之后八岐大蛇对她说:“手机给我一下。”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师命难违,小栗泉乖乖的拿出了自己的手机,解锁后交给八岐大蛇。八岐大蛇一顿操作后还给了她。

  拿着手机,小栗泉颇为不解,“老师,这是……?”

  “加了微信,生活号。”

  “诶?”

  “让我看看你有多有趣。”八岐大蛇挥挥手,“记得去给班里的同学加油。”

  八岐大蛇走了,留下小栗泉呆呆留在原地。看看自己有多有趣?以后发朋友圈是不是要屏蔽老师呀。

  总而言之,帅气老师八岐大蛇的生活号搞到手了。对方似乎对自己有很大的兴趣。小栗泉又愣了会,赶紧联系姐妹们在附近奶茶店集中。

  “所以——他就这么简单的给你了?”菜菜子掐着小栗泉的脸,恶狠狠的说道:“不管,快给我!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哎呀,菜菜子,女侠饶命女侠饶命——这是八岐大蛇老师自己给我的!”小栗泉拉着菜菜子的手喊着,“我知道你喜欢八岐大蛇老师,可是万一他不同意你怎么办。”

  “唔,也对哦……”菜菜子撒了手喝着自己的奶茶,“不过老师怎么会把微信号给你呢?”

  揉揉自己发酸的脸,小栗泉说道:“可能是我偶然遇到了他两次吧。”

  “什么!你遇到老师居然不通知我!坏女人!”

  “下次,下次一定叫你!”

  看着两人互动,萤草和辉夜姬也只是打着哈哈,反正菜菜子也不是真的生气,她们也不用去劝架。

  “那,泉接下来打算怎么办?”辉夜姬问道。

  “我也不知道,总不能删了老师吧。屏蔽又太明显,只能近期转战QQ了。”

  萤草帮小栗泉理着闹乱的头发,说道:“也许老师只是想多亲近一下学生吧。”

  “亲近的话多鼓励一下就好了,干嘛要给微信号!泉,你给我盯紧老师了,要是有狐狸精勾引老师你就告诉我。”

  “菜菜子,人妖殊途你冷静一点!啊不对,你也不算是人类。”

  “我爸妈就是人妖相恋,我为什么不可以喜欢老师。”菜菜子一瞪眼,猫又的尾巴和耳朵就冒出来了。

  “是是,菜菜子女王大人,我一定帮你盯紧老师。”小栗泉喝了口奶盖,打开了手机。正巧这时微信消息,估摸着是老妈又转发了什么养生菜谱,点开一看是八岐大蛇更新了朋友圈。

  “……”看了内容,小栗泉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见她不出声,女孩们都凑过来看。

  那更新的一条动态,明显是眼影盘安利和直播间链接。

  “我没想到,老师还兼职美妆博主。”小栗泉憋了许久,总算憋出这么一句。“虽然他平时也有化妆的痕迹,只是没想到已经做成事业了。”

  菜菜子看了安耐不住,赶紧抢过手机看眼影盘的详细资料。“泉,帮我和老师问问哪家卖的是正品。”

  “诶不要了,你自己搜一搜随便买一个就行了。”

  “笨哦,博主推荐都有店家给钱的,去店里买有抽成的。”菜菜子敲着小栗泉的脑袋,恨铁不成钢。

  最后在菜菜子的软磨硬泡下,在加了老师微信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小栗泉发出了和八岐大蛇聊天记录里的第一条消息。

 

评论(8)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