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糖杯杯

这个号存oc用,欢迎和我玩。

【阴阳师乙女文】恋上老师

恋上老师

八岐大蛇x女主,有名字。

学校pa,妖怪和人类一起上学很正常设定。

含狐跳,狗雪,竹辉,荒御,茨草,大江山爱恨情仇。

有鬼切→女主(单箭头)



第十三章     向温泉乡出发吧!

         新年也过去一阵子了,寒假到了中段。小栗泉正在家里收拾三天后去温泉乡的衣服。

        鬼女红叶和酒吞童子同时说了不去,鬼切了解详情也没说什么,小栗泉只觉得可惜。明明可以五人一起像小时候一样的,被爱情打破的友情,对于现在的她来说是有些不值。

         倒是茨木童子破天荒的和鬼切说能不能带上萤草,因为茨木童子和她QQ上提起时,萤草说了句真羡慕。左右还有名额,为了朋友的幸福鬼切也答应了。萤草的加入让小栗泉高兴了不少,不然和两个男生一起泡温泉没有说话的人,也真是闷死了。

        鬼切提前给酒店的人打了电话,得知那里是男女混浴,不过洗澡的地方是分开的,所以可以穿着泳衣一起泡温泉。小栗泉拿起之前买的泳衣,思索片刻,站上了家里的体重秤。果然胖了。小栗泉看着泳衣,开始思考人生。

        最后,她挠挠头,脱下家居服穿上了两件式绑带泳衣。还能穿,只是有些小肚子。到时候只能在腰间裹块浴巾遮一遮了。

        三天后的清晨,小栗泉和鬼切茨木童子碰面,鬼切的父亲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同去,是鬼切妈妈开车和孩子们一起去玩。小栗泉打过招呼后乖乖坐到了汽车后排座位。他们还要去接萤草。

       一行人到了温泉乡,鬼切妈妈被一个电话叫走了,离开前她抱歉对四个孩子说会按时来接他们的。反正酒店有认识的人在,孩子们也不会出事就是了。鬼切拿着地图,带着伙伴们往预定的酒店走去。

       到了酒店,前台小姐看了他们的招待卷叫来了前台经理。经理看了看他们的房间号,边说着鬼切母亲已经来过电话,有事可以找他,边带着鬼切他们往房间走。

        到了房间,鬼切他们把行李放下,坐在榻榻米上休息。这是一间大的和室,正北方向是小阳台,正对温泉乡的商业街。中间有屏风将房间一分为二,这样即使在一个房间男女也不会有不方便的地方。

       差不多是午饭的时间了,拒绝了在酒店用餐,大家决定出门去找当地的小吃店。问了酒店前台,知道了下一条街附近就是小吃集合地,四人悠悠的往那边走。到了小吃街,左走右逛,四人决定中午吃拉面,顺便也买了些温泉馒头。

        饭后女孩们又拉着男生们去逛了附近的商店街,终于也挨到了黄昏,是时候泡个澡了。男女分别进了洗澡室。

        “啊……马上就公开处刑了。”脱衣服的时候小栗泉嘟囔了一句。

        萤草看看他她笑着说肉感的女生才可爱。小栗泉恶狠狠在她腰上挠了一把,直说萤草这么瘦一定没好好吃饭。女孩们又打闹了一阵,最后看着对方的胸部沉默起来。

        说来也巧,她们四人姐妹帮中,也只有菜菜子算是波涛汹涌,其余三个也只是“是个女生”的程度。

         热水淋在身上的感觉很舒服,小栗泉用浴球打着泡泡,然后往身上抹。

         “明明一直都有喝牛奶的……”

         “没,没事了,又不是大才好。菜菜子还一直说不好买衣服呢。”

         小栗泉看着萤草,把泡泡糊在她头发上。“我也想体会不好买衣服的感觉啊,为什么不能该胖的地方胖啊,全给我长在肚子上!”

         冲洗完毕,小栗泉和萤草换上泳衣来到后面的温泉池。可能他们来得比较早,温泉里除了茨木童子和鬼切没有别人。男生们已经泡了有一会了,两个人都有些脸红,只是见到两位女孩子的时候,似乎红晕越发严重了。

        茨木童子目光闪烁,最后干脆顶着毛巾将脸沉到水里冷静一下。鬼切干咳两声,右手挠挠脸颊,夸了句好看。

       小栗泉的泳衣是之前一起去海边度假的时候买的,他见过。粉红色的条纹,边角都有白色的蕾丝装饰。萤草的泳衣比较简约,蓝色的连体设计,只在胸前点缀了个粉色蝴蝶结。

        “什、什么嘛,你们紧张个什么劲啊。”被这个情况弄得自己也脸红起来,小栗泉大声说着话,缓解现场气氛。萤草看着两个男孩,干脆躲到了小栗泉身后,她自己的脸红程度不亚于茨木童子。

        “你们先进来吧,在外面站着会冷。”鬼切立马接了话,小栗泉和萤草也进了水里。茨木童子也憋够了,从水里冒出来。他滴答着水正正和萤草对视,对方似乎吓了一跳,眨眨眼看着他,茨木童子摆着手说着抱歉,最后诺到了吗稍微远的位置一个人呆着了。小栗泉似乎看到他有些冒烟,不过也可能是温柔的水汽。

        小栗泉慢慢挪到鬼切身边,瞥了眼他手臂的肌肉。不得不说这两个男生的身材这么好,鬼切一直有在练习剑道,肌肉匀称,茨木童子则是喜欢打篮球和健身,愣是整出了八块腹肌。一旁的小栗泉真是羞于见人了。

        萤草担心的看着茨木童子,出声询问要不要紧,小栗泉直说没事,他自己闹会别扭就好了。说完她戳了戳鬼切的肱二头肌,反正他们的关系摆在那里,这么好的机会不戳白不戳。鬼切愣了愣,也就随她动作了。见他没反应,小栗泉变本加厉的戳向了鬼切的脸,于是鬼切咬住了她的手指。

        “呜哇——”小栗泉佯装着大呼一声,鬼切松了口,放开了她的手指。

        萤草看着他俩的互动,咯咯笑起来,那边的茨木听到笑声慢慢转过头来,萤草看着他对他一笑,他又猛的转过身去了。

        “呼——泡着温柔果然很舒服,真的要感谢我们的大冠军了。”

        “过奖过奖,下次请我吃东西还吧。”

        “没钱没钱,请你吃便当好不好啊。”

        “恭敬不如从命。”

        “哇,你还真是一点都不客气呢!”小栗泉再次戳戳鬼切的脸,笑道。

        萤草说了句谢谢鬼切这次能带她来,然后又说他俩关系真好。小栗泉当即表示她和鬼切就是铁哥们,要不是她是女生都要和他拜把子了。鬼切略微停顿一秒,说了声是。萤草看看他,笑笑没再说话。也许只有小栗泉一个人这样蒙在鼓里吧。

        大家又泡了一会,其他的人也陆陆续续进来了,所以他们便出了温泉,去换衣服了。茨木童子跟在后面,快要进更衣室的时候他叫住了萤草,支支吾吾半天也就说了句好看。小栗泉笑着拍拍这个大男孩的肩膀,拉着萤草进了更衣室。

        她也希望茨木童子能把握住这次机会,和萤草能更进一步吧,如果是茨木童子的话,她也能放心将萤草交给他。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