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糖杯杯

这个号存oc用,欢迎和我玩。

【刀剑乱舞乙女向】波澜

写在前面:水心子婶,婶有名字。

我自嗨产物,我流水心子。

想扩一些文手一起玩,乙女同好万岁。

不扩同担。




波澜


        水心子正秀觉得自己被审神者讨厌了,因为见到他的第一面,她就躲到了巴形薙刀身后,之后见到她也是受惊一般飞快跑走了。虽然会在手合、当番的时候收到那个银色小毛团的慰问品,可是要好好见上一面很难。

       “不过……真想不到这一任的主人是个小姑娘啊。”

       喝着刚刚从审神者那里送来的绿茶,伸手拿了块仙贝,水心子正秀对好友源清麿说道。

        源清麿给好友添满茶水,闻着茶香,这应该是厨房管家烛台切说的刚买的新茶,还有这个仙贝,没猜错的话应该是包丁说过的街口那家有名的手工茶点屋买来的,并不是万屋的量产物。“是个不错的人这一点倒是不难确认。”源清麿笑了笑,给水心子正秀递了张纸巾擦手上的酱油粉。

         接过纸巾,水心子先擦了擦嘴角,才将手上的粉末擦去,这时,加州清光过来敲门,说是审神者让他们过去一趟。

        加州清光是这个本丸的初始刀,对这个本丸的大家最为了解,对审神者亦是如此。当初代替审神者向他们介绍众刃和本丸的,正是加州清光,不过和审神者最为亲密的,却是巴形薙刀。

        “加州,我可以问一个问题吗?”源清麿走在三人最后面,向队首的清光发问。

       加州清光停下脚步回头看他,“嗯,你说。”

        “对于我们的主人,你是怎么想的呢?”

        “主人吗?主人啊……”加州清光手指点点嘴角,摆摆手继续往前走,“是有些伤脑筋的妹妹哦。”

        “妹——”

         “好了我们到了哦——”

         加州清光拉开纸门,房间里是本丸里的所有刀剑男士,而他们的中心,是小小的审神者——上梨子镜。

       加州清光自然地走到镜面前,摸了摸她的头,镜没有躲开,而看到随后进来的水心子正秀和源清麿二人后,便侧开清光的手躲到了一旁的巴形薙刀身后,加州清光无奈朝身后两人耸耸肩,坐到了大和守安定左侧空着的软垫上。

        巴形薙刀安抚着身后的小姑娘,把她挪到怀里。“抱歉,主人她有些怕生。你们先坐吧,然后看一下放在地上的那张纸。”

         坐在前面的短刀们拉着两位新来的打刀坐下,将笔和纸塞到他们手中。

         “是这里的传统哦~”乱藤四郎笑眯眯地对二人做了一个wink,然后和兄弟们坐回一期一振身旁。

         水心子正秀低头看着纸上的文字——是一个测试,不过并没有写是测试的主题是什么。

        注意到审神者那边传来的期待目光,源清麿也开始答题。

        虽然在水心子正秀之后,但是源清麿和他几乎是同时完成了题目,不过最后只获得了一个字母,并没有测试的结果解说。

         水心子正秀先开口:“我是E。”

          “我是A。”源清麿放下纸说道。

         “E……”巴形薙刀怀中的少女探出头,直直盯着水心子正秀,语气里充满了欢喜。

         这是水心子正秀第一次听到审神者的声音,像夏日最渴望的凉风吹过的风铃。

        而下一秒,女孩就从巴形薙刀怀里扑到了水心子正秀的怀里。

         “啊——什,什么……我主?”

         突然被亲密接触,水心子正秀稳住身体,一时不知该作何反应。

        巴形薙刀出来解释道:“这是主人对新人的测试,结果分别对应着朋友、有些难懂的人、努力的人、温柔的人、家人和老师。主人靠它给我们做简单的分类。”

         “顺带一提我是朋友哦。”清光竖起食指,闭起左眼笑道。

        “我是努力的人。”堀川接道。

        “我是老师,哈哈哈……不知道有什么能教主人的呢。”三日月喝了口茶杯中的茶,也说道。

         “我是温柔的人!”

         “我……我也是朋友……”

          “我被分到难懂的人了,不知道什么地方难懂。”

        大家一个接一个的说出了自己的测试结果,源清麿附和着自己也是朋友一流,放下了纸张,将水心子正秀那边的笔和纸收过来,四样东西整齐在榻榻米上放好。

        “但是……”审神者终于放开了水心子正秀,小小的手掌伸向他被立领遮住了一半的脸庞,大家安静下来,房间里只有审神者轻轻的声音:“家人是,第一次。”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