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糖杯杯

这个号存oc用,欢迎和我玩。

【刀剑乱舞乙女向】波澜

波澜

水心子婶,婶有名字。

我流水心子。

欢迎扩列!

        镜也犯了难,昨天有些过于欣喜,一下子便拉近了和水心子正秀的距离,物理上的。原先这个结果就是好友和自己去向心理医生讨要测试表的时候她加上的,自己也不明白家人的含义。

        镜用浏览器搜索着家人的含义,网页上写着——有血缘关系的人。母亲用她讹了一笔钱就甩手走人,父亲的存在感由每月月初出现的生活费提现。从小她的家长会都是女仆智子代替参加,每一次的监护人签字也是由管家山口负责,可是他们都不是家人。如果没有父亲付的薪酬,她的身边也许连这些人都不会存在吧。

        镜想起好友说的一句话——“那你把刀剑们当做家人不就好了。”

        关掉电脑,镜摇摇头,他们,也许只是工作的必需品,因为若是没有这个身份,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个,都不会像现在这样,对她的事如此上心。或许连认识都是不可能的。而她成为审神者的理由很简单,摆脱上梨子家的牢笼,拥有一份无法毕业的她也能从事并养活自己的工作。说到底,她和刀剑们还是有隔阂的,即使是最为亲近的巴形薙刀也一样。而选择巴形薙刀,只是因为他的一句话——没有铭和传说,我的故事从现在开始。她知道刀剑男士大多有无法割舍的对前主的感情,唯有巴形薙刀和静形薙刀,记忆的开始就是她。可惜静形薙刀实装的时候,她因病没能拿到。

         “主人,我拿药过来了。”

        是巴形薙刀的声音,得到进入许可后,巴形薙刀端着托盘进了屋。他现在是本丸的唯一近侍,在他之前,是加州清光和压切长谷部。

        巴形薙刀将玻璃杯和药片放在桌子上,镜离开电脑桌,来到桌前吃掉了今天分量的药。

        “巴形,家人的话……要怎么做呢?”镜坐在矮桌后的软垫上,看着桌前收拾水杯的巴形薙刀。

        “这个,因为我并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所以不能给您好的回答。”

        巴形薙刀抬手为女孩整理右耳有些歪掉的蝴蝶结,继续说道:“也许你可以去问问去粟田口的各位?他们之间的亲情很是牢固。”

        “……”镜低下头闭口不言,粟田口本身就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她实在没法冷静的融入进去,被他们温柔的包围只会让她感到丝丝的恐惧,好不容易筑建起的地方会被推倒。

         约摸是猜到了她担心的地方,巴形薙刀转口提起来加州清光,至少加州清光是她乐意亲近的一个刀剑男士。

         “说起来新选组的各位也和家人一样呢,也许那边更契合您和水心子的关系也说不定。”

         “清光……”镜眼睛里闪着小闪光,“那我赶紧把工作做完,再去和清光谈谈。”

        “嗯,那我去安排远征队伍,配置还是和昨天一样对吗?”

         镜在书桌那边点点头,巴形薙刀得到命令后带着东西出去了。

         最近的天保江户活动已经打的差不多,新人也接回来了,剩下的敌人有众多同事努力,所以镜便专心于写新人入住报告和月课任务了。

        在晚饭开始前镜结束了今天的工作,踱去厨房时烛台切说还有一小时开饭,于是镜来到了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的屋子,按照今天的出阵安排,他俩是休息。

         敲了敲门,里面只有大和守安定的声音传出来。

         “那个……清光不在吗?”镜躲在拉开的纸门后面,露出半个脑袋。

         大和守安定也习惯了她这样,继续收拾着手上的衣服,“嗯,他和和泉守还有虎彻大哥一起去洗澡了。”

         “洗澡?”

          “是啊,以前冲田君他们也会一起去洗澡,大家互相帮忙搓背,就像一家人一样。”

        听到关键词的镜眨了眨眼睛,“家人?”

        “嗯,新选组的大家就是一家人。”

        扔下一句谢谢安定,镜赶忙向自己房间跑去。大和守安定虽然不知道她在感谢什么,不过还是礼貌的回复了不用谢。

        回到房间,镜端来木凳放到柜子前,踩上去伸手拿第二行柜子里的信纸,挑选了好一会,最后决定使用紫荆花图案的淡紫色信封和同色系横版信纸给水心子正秀写一封信。

      趁着大家聚集在餐厅吃饭的时候镜悄悄来到了新新刀的房间在书桌上放下了信,然后回到自己的房间吃晚饭了。来送饭的巴形薙刀看着她不时勾起的嘴角,笑道是不是有什么好事发生。镜点点头,夹起最后一块厚蛋烧。

         而吃完饭的水心子正秀和源清麿回到房间,看到了桌上的信。

         “那是什么,”水心子正秀拿起信封一看,是审神者写给自己的,“我主怎么突然给我写信……”找了小刀拆开信封,水心子正秀一字一句的读着内容。

         “一、一起洗澡——?!”

        水心子正秀突然的惊呼和红透的脸蛋将源清麿引了过来,看到内容的他笑出声,“哎呀这还真是……”

        只见信纸上紫纸黑字的写着:明日晚八时二十分,邀君共浴,审神者。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