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糖杯杯

这个号存oc用,欢迎和我玩。

【刀剑乱舞乙女向】波澜

波澜

水心子婶,婶有名字。

我流水心子。

欢迎扩列!

       打发了听到惊呼聚拢过来的刀剑男士们,水心子正秀和源清麿去找巴形薙刀商量,看过信后巴形薙刀叫上了加州清光、压切长谷部和烛台切光忠一起在水心子正秀和源清麿的房间开紧急会议。

        “我绝不允许!”

        压切长谷部看过信后立马喊到,巴形薙刀示意他放低音量,不过新新刀的房间距离审神者的房间有一段路程,想来她本人是听不到的。

         压切长谷部虽然比起很多打刀算是后来的人,但他对审神者的关心却胜过本丸的每一个人,虽然审神者并不是与他最为亲近,可是作为本丸第一个极化的打刀,对他的肯定也无须过多言语。

        “怎么可以……怎么可以让主人和我们共浴,这真是,而且还是一个新人……”

        压切长谷部毫不客气的散发着不信任的气息,和巴形薙刀刚来的时候如出一辙。

         “什、明明是审神者提出的这个要求——我还想问难道这位大人是这么开放的人吗?”

        被无端怀疑水心子正秀也有些不悦,半个脸藏在衣领后看不出他的表情,不过语气倒是透露了他的情绪。

        “你是在诋毁主人吗?你了解过她吗?就算幸运选中了主人一直缺少的存在,也不至于嚣张至此。”

        “是,我不了解她,我只是从我目前所知道的情况来判断罢了。”

        “你——”

         “好了好了长谷部君,我们是来商量的,不是来吵架的,现在关键是怎么让主人改变想法不是吗?”烛台切光忠插进二人中间打断他们的对话,同时给巴形薙刀使眼色。

        巴形薙刀看着信纸上的文字,虽然不知道为何会发展成这样,但是这是主人第一次的主动和尝试,若是伤害了她,以后可能要让她学会与人接触便更难了。

         见他不言语,众人也跟着安静下来。思考了几个方案,最后确定了步骤,巴形薙刀抬头将信还给水心子正秀。

        “水心子能否听我说几句。”

        “请。”

        “就和你一样,我们也是第一次拥有人的身体,人的想法,所以很多事情上我们会有很多不明白。”

        “是。”

       “但是,主人她也是第一次,以人的身份活在这个世上,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她不但没法引导我们,反而需要我们去帮助她学会感情。”

         “巴形,你——”压切长谷部出声打断,这原是他们几个之间才会谈论的要事,虽然其他刀剑男士也有所察觉,可是这样不稳定人心的事,一次也没有公开谈论过。毕竟心乱了,便战胜不了敌人。

        “我知道你的顾虑长谷部,只是……”巴形薙刀轻叹一口气,“我们不能无视主人的努力,至少她,为了家人的事做出了考虑。”

       “……”压切长谷部低下头,看不到他的表情。最后下定了决心似的,长谷部抬头对水心子正秀说:“你问主人是不是那么开放的人,当然不是,别说共浴,连吃饭都害怕和大家一起。”

        源清麿默默听了半天,突然提问道:“那么,她要怎么统领这么多的刀剑男士呢?只会躲在背后的主人,不会被众人接受吧?”

         “你还没有受伤过吧?”压切长谷部反问。

         源清麿点点头,他和水心子正秀显现之后连远征都没有过,一直在本丸帮忙。

         压切长谷部放低了声音,完全没有了刚才的戒备与防御,“那样安静、冰凉的灵力,让人不自觉想为她冲破枷锁添一份力。”

        “枷锁?”源清麿不解。

        “嗯,主人她,将自己控制在了牢笼中,但是,那蕴藏的无限温柔,却是抑制不住的。如果有一天她能展翅高飞,一定是天下最美的光景吧。”

        源清麿听完笑了笑,转向压切长谷部和他道歉:“原来是这样,我提了无聊的问题,抱歉。”

         估摸是没料到最后是这样的回答,压切长谷部咳嗽了几声,只说没事。

         “那个啊——要解决这件事,只有让那位大人出面了吧?毕竟这个结果选项就是她为主人加上的。”一直没有出声的加州清光说道,他陪伴审神者的时间比这里的任何一位都长,从审神者那里获得的灵力也比任何一个人都多,他知道,随着人数的增加,那份冰凉正慢慢向温暖靠近。

        巴形薙刀点点头,烛台切和压切长谷部表示没有意见,两位新新刀互看一眼,无法得知那位大人是谁。

        这不算短的会议最后以巴形薙刀的我去打电话结束,虽然不知道他们想到了什么办法,不过看他们的样子能顺利解决。

         第二天,一位紫色短发,看上去比镜还要年长几岁的女性审神者过来拜访,还带着她本丸的烛台切。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