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糖杯杯

这个号存oc用,欢迎和我玩。

【刀剑乱舞乙女向】波澜

波澜

水心子婶,婶有名字。

我流水心子。

欢迎扩列!

以下出现的喜好问题均为我本丸的例子,若有不同,请多多包涵。

         待脚步声渐远,水心子正秀才从粉色的衣柜里出来,拉下内番服高高的领口透气,里面的阵阵香气都快把他熏得晕过去了。

         余光看到衣柜旁还有个分了四层的木架子,因为它前面有屏风挡着,所以刚进房间时的粗略一撇并没有看见它。倒不是对主君的好奇,而是架子上放的东西,有些过于眼熟。水心子正秀走近一看,证实了自己的猜想——果然是本丸里众刀剑男士的内番服,只不过是缩小版,全都好好的穿在尺寸一致的人模身上。

         一层架子大约放有一二十个人模,四层的架子都被塞的满满当当。随意挑了一个拿起,大概是粟田口刀派的服饰,他们的制服统一度和辨认度很高。领口和接缝处都处理得很细致,胸口的刀纹他摸了摸,应该是画上去的。又拿起一个在手里细细看着,是压切长谷部的紫色系运动服,虽然说不上糟糕,可远远比不上刚才那个粟田口制服精致,估计是早期的作品吧。

         是请人专门制作的?还是自己动手缝制的……?想着事情将弄乱的顺序复原时水心子正秀不小心碰掉了边上的一个人模,蹲下捡起时看到了颇为眼熟的一件衣服。犹豫再三还是将它从第三层上拿了下来,果然,是自己内番服的上衣,而它的旁边,还有用大头针固定好的布片,从形状来看,应该是裤子。不得不说这细密的针脚,即使是使用了缝纫机,这样小的尺寸,没有耐心是办不到的。

         这个主人,到底在想着什么呢?能用心研究他们每一个人服饰的人,为什么就不能用心与人相处呢?毕竟他从来没有听哪位刀剑男士向他提起过需要告知审神者服饰细节的要求。将东西全都放回原位,水心子正秀回到一开始的软垫上坐着等待上梨子镜回来。八时三分,虽然时间不能说早,也还没到室友会出来寻找他的地步。若是主君一时回不来,他留下纸条即可。

        十分钟、二十分钟、三十分钟……水心子正秀觉得肚子里今天吃多了的土豆牛肉都消化得差不多了,挂钟也准时得敲响了夜晚九时的钟声。

        等待的过程中水心子正秀试图寻找打发时间的书籍,可惜上梨子镜的房间里只有一些订书针订好的复印纸文件,他没敢细看。思来想去还是留张纸条比较好,若是室友的寻找暴露了他在主君房间的事实,上梨子镜之前的躲藏努力的白费了。

         找寻纸笔的时候,水心子正秀注意到上梨子镜的书桌上有个摊开的蓝色笔记本,本来无意偷看,只是上面赫然这些的自己的名字,让他不由得停住了目光。

水心子正秀       

         11月20日

        水心子正秀显现,要尽快把他的朋友接回来呀。

        11月21日

       今天是麦茶和羊羹,羊羹剩的有点多,是不喜欢吃吗?

        11月25日

        有了室友似乎高兴起来了,今天的马卡龙全部吃光了。

        11月27日

        田地的豌豆长势不错,看着马铃薯地发呆的原因是?今天的米香吃光了,玄米茶不合胃口?

        12月3日

        很喜欢蜜柑吗?今天去送红豆年糕汤的时候发现没有了。好像对豆类没有兴趣,上次的毛豆泥也没吃完。

         ……

        没有全部看完,往后翻时也看到了好友源清麿的名字,记录的语录也差不多。是在收集喜好吗?明明大可不必这样,说起来……刚才确实也看到很多本相同封面的笔记本,想来是同样的内容吧。

         “奇怪的人……” 

         这么嘀咕着,水心子正秀写好了纸条,留在上梨子镜回屋后能一眼看到的地方。

         打开纸门,却与正欲进屋的上梨子镜撞了个满怀。

         “我主?”

         “啊,抱歉……”

         几乎是同时出声,女孩低着头,本来就矮矮的个子,这下便更加看不到她的脸了。

         这么在门口吹冷风不太好,有几片雪花顺着风飘进来,原来下雪了吗?

        搭上女孩的肩将她护进屋内,水心子正秀注意到,她有些发抖。不敢轻易过问,水心子正秀只说了句我先走了便踏出房门。待他即将转过第一个拐角的时候审神者叫住了他:“那个——水心子,”

      “是?”

      “你喜欢人偶吗?”

      月光映在女孩脸上,有几处点点点的反光,似乎是泪痕。只是水心子正秀没有多想。

        想到了她屋内的那些玩意,水心子正秀知道了她问这个问题的原因。

         “嗯,大概,是喜欢的吧。”

         “谢谢。”

        飘过的云朵遮住了月亮,突然的一暗,水心子正秀没有看清女孩脸上的表情。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