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糖杯杯

这个号存oc用,欢迎和我玩。

【刀剑乱舞乙女向】波澜

波澜

水心子婶,婶有名字。

我流水心子。

欢迎扩列!

       小栗泉本丸的烛台切光忠送主君到上梨子镜的房间后便自己去找了镜本丸的烛台切光忠讨要上次说好的炖菜秘方,巴形薙刀为两人准备好茶水点心后也离开了,留下女孩子们说悄悄话。当然,他不会真的走了,而是留在门外留意里面的气氛走向。

        在亲友面前,上梨子镜明显话多了,只是大部分还是小栗泉在引导着话题。

         吃着抹茶大福,小栗泉慢慢将话题从自己身上往上梨子镜身上引。

         “对了,听说你已经接回水心子正秀和源清麿了,是怎样的刀剑男士呢?”

         上梨子镜点点头,小声说着:“是家人和朋友。”

          “诶——终于出现家人了吗?恭喜呀镜!”见她咬了饵,小栗泉接着往下问:“但是要成为真正的家人还有好长的路哦。”

        “嗯……”上梨子镜老实点头,眉头皱起一副苦恼样,许久才抬眸问小栗泉:“那个……泉都会和泉水先生一起做什么事呢?”

         提起自家兄长小栗泉咽下嘴里的大福,圆圆的杏眼快眯成一条缝,“我和哥哥吗?小时候会一起睡一起洗澡来着,后来长大了就只是聊天和一起出去玩吧?啊,还有写信。”

        “聊天……说话是很困难的事呢。”

        “确实对于镜来说一直聊天很困难,不过一起做一些喜欢的事也能增进感情哦。”

        “我,很喜欢泡温泉。温暖的水很舒服,泉也一起来吧?”

        “可以啊,但是不能有男孩子在场!”

        终于说到点上了,小栗泉竖起食指伸手点点上梨子镜的眉心。门外的巴形屏住一口气,稍微往门的方向挪了挪,试图听得更清楚。

         女孩抬手摸摸额头,不解道:“为什么?男孩子不喜欢泡温泉吗?”

         被这么反问,倒是打乱了小栗泉准备好的说辞,整理了下思路,小栗泉断断续续的问出口:“那个、镜……你上学的时候有没有一门课?就是,就是那个,男女生的差异那个?”

        “嗯,有的,六年级的时候有开,不过我只去听了一堂课,然后那个学期我回家了。”上梨子镜双手放在跪坐的大腿上,认真回答,“但是我有自己看书,关于男生的睾——”

          “啊——stop!暂停!女孩子不可以把这种东西挂在嘴上哦!”小栗泉赶紧将桌上的曲奇塞到上梨子镜嘴里,制止了她的虎狼之言。

        门外的巴形薙刀更是出了一背的冷汗,看来这两年来,不仅是加州清光,连他也忘了教主君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男女有别。只因以前主君的躲藏和忧虑过多,和大家也没有亲密举动,导致了他们的疏忽。看来今天将小栗泉大人带来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上梨子镜嚼着曲奇,睁大眼一脸疑惑看着小栗泉。

         虽然对于朋友的大条早有体会,却不曾想她竟迷糊至此,小栗泉的心也是坐过山车一般上下跌荡。喝口热茶让自己冷静下来以后,小栗泉缓和语气:“镜,男生和女生是有差别的,所以很多地方不能一起去,你看厕所就是一个例子。”

        “嗯,看别人排泄过程是不好,所以厕所都有隔间。”

         “不,洗澡也不能一起哦,你看外面的澡池都分男汤女汤的对吧?”

         上梨子镜的眼神有些暗淡,十根手指交错捏紧:“我……我没有去过那种地方,也没有人带我去。”

         意识到自己勾起了好友不太好的回忆,小栗泉立马转移她的注意力:“咳咳,你看你洗澡的时候巴形薙刀他们也不在身边对吧?”

         “嗯,小时候有女仆帮我洗,不过我现在长大了,可以自己来了。”

         “对,就是长大了,所以女孩子和男孩子不同了。”小栗泉手指戳着自己的脑袋,觉得有些头疼。“所以在关系变得亲密之前,不可以一起洗澡和睡觉哦。”

         上梨子镜似懂非懂地点点头,“那么泉会和鸣狐先生一起洗澡睡觉吗?”

         “咳、嗯、嗯——这个,这个嘛……大概是、会的吧……”成年人小栗泉一下子没止住脑子因为这句话勾起的记忆,红着脸转移视线结巴着回答。

        “主人,我进来了。”按耐不住的巴形薙刀终于敲了门,而后才反应过来自己打断了小栗泉给主人进行性教育的最好时机。叹了口气,觉着自己的单边眼镜都有些下滑的巴形薙刀打开了纸门。“我想该添茶了。”

        上梨子镜乖乖将茶壶提起递给巴形薙刀,接收了小栗泉在一旁使劲挤眼睛传达的信息,巴形薙刀接过茶壶,低头对自家审神者说道:“虽然很抱歉听到了一些您们之间的对话,不过主人,一起洗澡和睡觉的事不要轻易对别人说。”

        “嗯,别人我是不会和他们说话的。巴形说过要小心坏人。”

         “不……不是这个的原因,总而言之,主人有想一起进行这两项事情的异性请务必告诉我。”

         上梨子镜一下子犯了难,巴形薙刀的话她不会不听,只是一下子要说出给水心子正秀写信的事,她似乎有些不愿意。

         “一定要说吗……?”不敢看巴形薙刀的表情,上梨子镜将视线挪向别处。

        巴形薙刀把茶壶放回桌上,在上梨子镜面前蹲下,摸了摸小小少女的头。“虽然无意侵入您的私人空间,但是这个事关主人的安全,所以,只是和我商量一下,好吗?”

         少有的忤逆巴形薙刀,上梨子镜有些不放心,她知道巴形薙刀绝对不会做伤害她的事,只是她的领域意识过于强烈,最后她小声地向巴形薙刀道了歉。

         巴形薙刀将主君拥进怀里安抚,小栗泉没有吱声打扰,而是笑着回应了巴形薙刀投过来的感谢的眼神。

        总之,这个洗澡闹剧就这样结束了。

        没有留下来吃饭,小栗泉便带着自己的烛台切光忠回去了。送走了亲友,上梨子镜拦住了从手合场回来的水心子正秀。源清麿今天被安排出去远征,所以他们两个没有在一起。

         “水心子,稍微说会话可以吗?”

         “啊,无妨,我主有事请吩咐。”

评论(4)

热度(7)